English_____日本語_____简体 中文

___Welcome___Our Technology___Proposal___Technical Data___Organization___Contact


Last Updated at November 15, 2010



Updates:






宇井纯先生的推荐信 适用于中国的复合式曝气池处理法提案

致词

1976年,为了研究开发新的污水处理技术,以解决日益严重的公害问题,宇井纯先生和我成立了一个作为环境NGO农村环境研究会。本会成立以来,研究开发出一种称为“复合曝气池处理法”(“ Hybrid Lagoon System或简称“HLS)的污水处理新技术,并已付诸实用,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运用。

复合曝气池处理法”将活性污泥处理与高科技结合,与传统技术相比,大大提高了活性污泥的污水处理性能,并且实现了处理的全自 动化,这是一项最新的污水深度处理技术。“复合曝气池处理法”能在高层次上兼顾污水深度处理工程项目对功能和成本效益两个方面的要求,可以利用污水深度处 理进行水资源再生等,解决各个领域污水处理方面存在的课题。“复合曝气池处理法”得到了日本和美国的专利和许多专有技术的支持。

复合曝气池处理法”有以下一些特点:

1. “氮气”是富营养化的诱发因素,传统技术难以将其去 除,利用本方法可去除90%的氮气。

2. 可将污水深度处理所需的能源削减50%(0.20.3m3/Kwh

3. 可将污水深度处理时产生的剩余污泥削减50%。

4. 能够比对中国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等 各种有关污水处理的国家标准,达到最高一级的效果。

5. 能够改善堆积在受污染湖沼底部的有害污泥,改善封 闭水域的环境。

6. 能够对从城市下水到高浓度污水等各种有机性污水进 行深度处理。

饥馑、疫病和贫困是人类共同的课题。为了解决这些课题,需要利用社会负担较少、全新的污水深度处理技术来进行改革。

我希望通过本网页,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复合曝气池处理法”。



农 村环境研究会

代表 




Copyright 2011 Rural Environment Research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Any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quoting prohibited.